军训了!

随着紧张的补课结束倒计时,终于到了那个日子,从三年级就期待的时刻。

“有这么高兴?为什么这么期待?”她小声问着。

“其实我也不知道。就是期待,那种由心的激动。没啥具体的原因……”

“哦……”她喃喃道。

再次整了整肥大的服装,重新戴上所谓的‘绿帽子’,跟着教官的口号排好队,前进了……

 

 

还是这个地方,这个傻傻的我,这个安静的考场,已经待了大半天,还有15分钟就结束了新年级的考试。“明天就军训了!”心中那一个激动。也许对于其他人来说就像苦海,但我就是喜欢,喜欢地在那天晚上失了眠……

拿到了军服,大家都很兴奋,出于新奇的兴奋。当然,我觉得自己最兴奋,那种期待的心又红了,红的又是那么普通,傻傻地,停留在那个傍晚……

 

 

流汗了。

头上的那个家伙傲慢地望着我们这些平日娇身惯养的小娃娃们,那个痛苦,那个无情,那个该死的军训!大家叽叽喳喳地埋怨道。它悄无声息地从衣服里遛了出来,还有的明目张胆地从眼皮上踏过,飞快地冲过高丘(鼻梁),冲向洼地(嘴巴),低落到最终的峡谷(脖子)。好像竞赛,如同使命,它们一个个,迫不及待地从微小的汗腺里蹿出,直到消逝。然而我们却拿它们没办法,或者说是不屑一顾,有的侵略到眼睛里,我们只好坚持坚持在坚持,站好,不动,等待着教官的命令,直到,结束。我们也有自己的坚持,努力,军姿。我们就是我们,虽然哭着喊着累的苦的,但有时我们也会成为好样的。是的,又是那种由心的为他们高兴,欣喜。这些汗,让我知道大家和我一样,是喜欢军训的,不一样的感受,一样的喜欢……

 

 

 

下雨啦~

乌云像我们袭来,雷公怒吼着,电母也发狂着。我们窃喜,我们欢呼,因为“军训求暴雨”是大家都懂的。还在痛苦地站着军姿的我们,一看这个情况,我们都忘掉酸痛,一下子变得兴奋——要下雨了,是场暴雨!

果然,来了。这么迅速地袭来,让我们这些残兵败将变得狼狈不堪。躲进教室,瞬间又是嘈杂一片。呵,毕竟达到目的了,下雨了。在班里,又是不安定,聊天,哼歌,玩手机,睡觉,发呆,各种模式都定格在那个时候,那个留着雨的下午。教官陪我们唱歌,说笑,欢呼,兴奋。我是这样高兴,大家也是。因为这就是军训,我们的军训。

随着雨势的变小,我知道,我们该去家了,又是那种由心的激动,晚活动不用来了,大家都很高兴。下午,冒着雨,到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-8-18

评论
热度(1)
© 郭蝈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