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力的小明

  安好~

  今个听了Mr.Zhou的一堂课,觉得你很给力。不,你狠NB。从大一班到现在的九年级,掐掐手指头也有些年头了吧。从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那儿,翻翻眼皮也有些历史了吧。你总是不能让我们忘记,不管是相向而行还是做错题,不管是吃苹果还是收梨子,不管是帮奶奶过马路还是帮爷爷扫个地,不管是语数外物化还是政史地生体或者是。。。我们的眼前总是忘不了你的身影。你的出现总让我们大吃一惊,那时,我们会睁大眼睛,皱着眉头,歪歪小嘴,轻笑一声,道:“怎么又是你。。。”对啦,你就像柯南一样。只是我们看到柯南时就是出现死人,而看到你就是麻烦的题要来了。哎呀,你真是。。。

  总是看到你,也总是范头疼。不过,我有个问题一直在我这个并不灵活的大脑里涌现,我会同Mr.Zhou提醒的一样,就是——你遇到这么多题,你到底崩溃了莫有?我们的小明到底多大了?小明你有没有想过下一任接班人会是谁?小红?或者是小华?哈!对啦,你老婆是谁都不知道,算了。。。不过,你搞得比拉登还神秘,你的存在比凤姐还雷人,你的生命比耶稣还漫长,你的出现比航母还壮大,你。。。不!您,真强大,真的很给力!

  “小明,安好~”这是我给你的唯一礼物,但是,我却连邮政地址都不知道,我到底怎么寄给你。总是看到你,总想感谢你为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很多,特别是那些让人挖脑子的数学题,每每到关键时刻,你都会毫不客气的出现在现场,那简直比曹操还快~感谢啊,真的,看我的眼睛,是多么激动。╮(╯▽╰)╭可惜看不到你,这可不怪我。总之,一句话。小明,你到底在哪儿啊!

   小明,安好。。。

   此致

     畅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寻找你的蝈蝈

5.2

评论
© 郭蝈蝈/Powered by LOFTER